见鬼!!!

天涯亦有江南信。

圣诞快乐·01

“圣诞快乐。”
跨上掃帚時Weasley先生的聲音自身後傳來,Lupin本來已經起飛,現在又減慢速度、撥轉方向停在他面前。
“哦,Arthur。”他的目光掃過對方的雙手和掃帚尾,期待著在這個寒冷得連打人柳都揮不動枝條的冬夜裡能得到一杯熱氣騰騰的黃油啤酒,但對方向他展示了自己的確是輕裝簡從,衣袋裡跟錢包一樣空空如也。
“有事嗎?”
“當然,”Weasley先生下了掃帚,這使得在空中漂浮著的Lupin更容易把視線在他的禿頂上聚焦,“我來換你,Remus,Tonks跟我換了班,接下來輪到我守夜——哦真冷——你回去吧,Molly煮了湯。”
Lupin還想再說什麼,但最終放棄了遲疑,“你平時叫Molly什麼?”
“Molly小甜甜。”Weasley先生尷尬地回答,“我說,咱們真的不能換個口令嗎?”
Lupin沒有說話,但一絲笑意爬上他的嘴角,他最後沖Weasley先生點點頭,光輪1999在空中畫過曲折的軌跡,盡量朝夜空中被雲層覆蓋的陰暗角落飛去。

评论

热度(12)